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山川皆无恙,快乐的实感作文450字

山川皆无恙,快乐的实感作文450字

2022-03-30 1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实并不是人长大了以后变得物质,只是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物质,也不管怎样做的多么的超脱多难不在乎,那一切怎么可能脱离物质的生活呢。

  人的本质本身就是有物质性的,只是说我们人类与一些低等生物不同的地方在于我们有思想性和精神性,但是这些又是需要依附于物质才能存在的,如果没有物质的话,思想性实际上也是谈不上的。

  现在想想购物真的是使我快乐吧,所以说这种花钱与挣钱的循环当中也能得到很大的快感,这也是让我很开心的事情,所以说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要去怎么样面对它。

  人类不能成为物质的奴隶,也不能被物质所异化,但是这个不代表说我们不能从这些消费购物之中获得快乐而已。

  就像是在一些批判的著作当中,比如说鲍德里亚会提到一些对消费主义的批判,但是这种批判只是提醒我们从另外的一个角度去思考,不要去落入到营销陷阱当中,但是不代表说我们就是不能从购物中获得快乐了,实际上就算是他们本人,也不可能过着一种完全清心寡欲的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