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350字

生活随感作文350字

2022-05-30 17: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时候难免会有一些需要消化的情绪,于是也就会去翻看一些以前的记录,不仅是自己记下朋友圈的,也有和一些旧友聊天的记录。

  刚好想要翻看一位以前朋友的聊天记录,查找一些当时的讯息。一看才知道,原来我们最开始聊天是在好几年前了,恰好自己这几年换了新手机,里面最初的记录就只在旧手机中了。

  既是翻到了朋友的账号,当然也会下意识地去翻看一下她的朋友圈。自己之前有好久一段时间没有去关注朋友圈,更是在她渐渐地自个的朋友圈变成了一个个广告,也就没有去翻看。

  事隔这么久,看到她近半年的朋友圈内容,发现发的很少,同时有了挺大的变化。

  这不由地让我想到那句,士别三日当刮目两看。

  有时候我们总以为自己在前进,别人在停滞不前,实际上,每个人都是在努力向前的,只不过有着各自不同的节奏。

  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去和别人比较,只要看好自己的步伐,一次次比以前更加进步,摆好心态才是至关重要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