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心底的好声音_1500字

我心底的好声音_1500字

2018-09-30 08: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一首首优美的旋律在耳畔边响起,一句句动听的歌词温暖人心,我心底的好声音,正在远方敲打着属于我的节奏。

  ---题记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是我爸爸年轻的时候就有的,曾经激励过我爸爸这辈人,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放弃对未来的希望,而现在也同样激励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为了自己的未来搏一把、拼一把。初三生活的到来无疑不是辛苦、无味的。但是,也就是在初三,我们开始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想法有了规划。面对第一次月考的失利,在第二次月考之前我做了充分的准备,虽然这中间有了一点点小插曲,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我;在我心底有一种声音,让我加油、努力,来迎接第二次月考,为我的未来写好前奏。

  从头再来

  因为第一次月考失利了,所以我在第二次月考之前总结了失败的原因:没有压力感、没有紧迫感、不够自觉、对电子产品没有自制力、学习不够努力、贪玩……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致命的因素,所以在第二次月考之前,我有了最重要的决定:拒绝一切电子产品,做到做任何事都能自觉独立的完成,上课认真听讲不分心。此时,在我的心底有一种声音,时刻监督我、警示我。

  命运交响曲

  《命运交响曲》的作曲者是贝多芬,这首歌是在他双耳失聪,凭借自己坚定的毅力与勤奋刻苦的努力下创作而成,正如这首歌,他的一生跌宕起伏,受尽苦难,但他,没有放弃对生命的热爱,对生活的追求,而是更加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们现在就是以贝多芬为榜样学习,经历了一次失败有什什么,大不了自己再去努力,再去争取,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在第二次月考前一天晚上,我努力的复习着并鼓励着自己,一定会成功的,相信自己。我心里有一种声音,它从来不间断的回响,然后,翻过高山、越过大海来拥抱你,一个孤独的声音,乘着风,有着相同的梦想,乘着声音的翅膀,原来我们渴望都一样……这首《一首心歌》唱出了我心底的声音。

  初三:柴紫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