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雨季,我们去看海_400字

雨季,我们去看海_400字

2018-11-30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分明听到了海的呢喃。

  滂沱大雨。温热而苦涩的液体,在我的眼里打转,然后,掉落,与海水混为一体。

  嘴里传来一股腥甜的味道,我知道那是在我极力克制涌出的悲伤时,咬破了嘴角。雨水一遍遍冲刷着每个地方,也在一遍遍的提醒着我这残酷的现实。分明已经痛到麻木,可我却出奇的清醒。雨丝织成了一只网,把我束缚,束缚到让我喘不过气,我一下子瘫在沙滩上。

  ”想开点吧,她一定爷不希望你不开心。”身后的小a轻声劝慰我。”我怎么想得开,你知不知道,她不在了,她不在了……,”我突然暴怒起来,朝她吼去,可当我看见小a红红的眼眶,不知怎的,再没了说下去的勇气。

  静默,雨停,太阳的光芒照亮了整个天际。

  ”就算那样,我们也要坚强。”小a轻轻的说着,指向了一个地方,那是----海岸。

  洁白的浪花拍打着海岸,它依旧沉默,依旧欢快的打着节拍。

  我的心突然像澎湃的海水,跳动了起来。

  原来,无处不在。

  初三: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