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为自己竖大拇指_1200字

为自己竖大拇指_1200字

2019-05-31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校园运动会又来了,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在运动会长大展风采。我是一个不善于运动的人,对这些活动毫不关心。班主任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对我说:“小伟,没事!体育精神就是志在参与,你不试试怎么能知道没有一项运动适合你的呢?”我明白了老师的意思,在一番深思熟虑过后,我最终选择了跳远。

  跳远是一项十分讲究技巧和考验全身协调性的体育运动。我对此可谓是一窍不通,于是,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操场上专门跳远的区域。”跳远你首先要助跑。跑得不好,技巧再好也没用。“说着,他便给我演示了一遍,起跑——助跑——跳!哇塞!他一下子就跳出来我难以想象的距离。”好了,你试试吧!”“恩!“我自信满满的点了点头,准备好以后,助跑——起跳——落。我这一跳连两米都不到,再试一次,再试一次,一次次的的起跳,一次次的落地,一次次满怀期待的回头,可成绩总是不令人欣喜。

  清晨的微风偷偷地逃掉了。躲得无影无踪,太阳也发疯似得烘烤着大地,似乎要把它烤熟。蝉也在树干上大声的叫着:”热啊~热啊~“这样的天气不仅考验着人的体力,还考验着人的耐力。终于,耐心被消磨光了的体育委员只撂下一句话:”哎呀!跳什么跳啊!你就这样,连两米都不到,咱们班直接弃权得了!“说完,他便扬长而去,小腿酸痛的我蹲坐在操场上,汗水浸湿了我的衣服,大颗大颗的汗珠滚落到地上,然后慢慢被土壤吸干,不知什么时候,含税变得很咸,眼角不知有什么东西流了出来,男子汉大丈夫!流泪算什么!我赶紧用手擦干了脸,老师在这个时候走了过来:”小伟,你别气馁啊!我在旁边看么你们俩好一会儿了。你看体育委员能跳那么远,还不是掌握了小窍门?你只要用心,万事皆可行!“听了老师的话,我又认真的想了想体育委员与我在跑、跳、以及落地的不同,并且不断的练习。

  终于,恐怖的运动会来了。运动员们个个都神采飞扬,如龙似虎。到我了,我们一起走向赛场,一队人马只有我灰溜溜的跟在后面,前面的选手一个比一个跳得远,该我了,落地后,我看到我的成绩,也就两米刚出头,我一下子就蔫了,回到队尾,等着下次的”失败“。一转眼,老师就站在我的对面,微笑着看过来,想起了老师的话语,她对我的信任,我怎么能就这样草草了事?于是,我在沙池中选择了一个位置,并以这个位置作为我这跳的终点,又到我了,我拼尽全力,助跑——起跳——落,当脚触地的那一刹那,周围响起了惊呼声,我睁眼一看,竟然跳了两米三,最终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这些天的努力没有白费,我没有辜负班主任的希望!

  那是一种多么令人振奋的喜悦啊!我努力了,所以,我成功了!我为我自己骄傲,我要给我自己竖起一个大拇指!

  初三:王龙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