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再会了,七年七班_750字

再会了,七年七班_750字

2018-09-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转眼间我和七年七班的各位已经相处了1年了,马上就要分开了,仿佛昨天才相聚而今天又要Saygoodbye。我还真有点舍不得。

  回忆起我们的种种,还真有点怀念:军训、红歌赛、体育节……件件都如同刚刚经过。还记得我们军训时过铁索桥的颤抖;还记得我们体育节时为了班级荣誉而“用生命在跑步”;还记得我们红歌赛时用吼的音量唱出:“红米饭那个南瓜汤咯,嘿哟嘿……”

  我们也曾一起开老师的玩笑,“老师你要跑步啊,那拿个第一回来”(这个老师很胖的);我们也曾一起被老师骂:“你们怎么收作业这么慢啊,连八班都比你们快”(我们是重点班,而八班是普通班);我们也曾一起被老师笑话:“你们考这么差,你们干脆不要叫七班了,叫三十二班吧”(当时三十个班,而且单数班是重点班)那个老师的意思是说我们是全级最差的一班。

  说我们是三十二班的老师是我们的地理老师,但是后来他也被我们报复了:“统考地理全级第一”瞬间我们流行了一个图,大概内容是我们地理老师的图片,还有旁边三个大字“就气你”以及“说好的三十二班呢”我们很容易想象他的表情,谁叫他说我们是三十二班,哼。

  还记得红歌赛时一个叫戴子楷的人自告奋勇说要当指挥,谁知他是一个喜剧演员,貌似脑袋有什么毛病。我们全班都笑得不亦乐乎,甚至连音乐老师都在笑

  回想一年的初一生活,一时间感触很多。过去已成过去,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未来的精彩还属于我们,收拾心情,笑着迈向初二的生活,挥手告别那个天真懵懂的日子!

  希望我们都能珍藏这美好的回忆

  七年七班的一份子

  初一:张耿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