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毛笔、钢笔和键盘_650字

毛笔、钢笔和键盘_650字

2018-09-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们最初使用毛笔来传递信息,后来有更多的使用钢笔,现在又是键盘。伴随着时间与智慧,人们发明出许多高科技产品。

  这一天,毛笔、钢笔和键盘遇到一起。毛笔骄傲的说:“看我的祖先是多么的伟大啊!它们在人类最贫困的时候帮助了人们,身为后代的我也将充满荣耀!”钢笔不服气的说:“你早就过时了,现在才不会有人用你们的。我们钢笔才光荣呢,我们身上有美丽的花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再补充两句,车间车爆胎,棺材见了就都开盖。)”键盘将毛笔和钢笔往一边推:“起来!谁然你们在我的地盘上撒野的!要比荣耀啊,非我们键盘不可,键盘不用手写字,键盘不用跑那么远,还有啊,现在人们都用我们键盘呢!你们都过时了,还有谁会用你们啊!”“那我们来比赛,看谁的用处大,谁就赢。”毛笔提议道。“who怕who啊!”键盘趾高气昂的说。

  一个庭院里,几个老爷爷在练毛笔字。一位老爷爷写的字炉火纯青啊,另一位写的一般般啊。哇!有一位老爷爷写不好毛笔字,就把毛笔摔在地上,毛笔在哭泣呢。好悲惨啊!

  一位小朋友黎明,正在想作业怎么写,好像突然有了灵感,正要动笔写,可是钢笔没墨水了。刚灌好墨水,有不知道怎么写了。黎明就换了一支笔,而那只钢笔则被黎明扔掉了。唉,悲惨啊!

  键盘正在被主人用着,可不是查资料,而是玩游戏,看她都带上小眼镜了。正到关键时刻,键盘竟然失灵了!这可把小主人气坏了,小主人把他狠狠的摔在地板上,还踩键盘。唉,又是很惨!

  他们三个三败剧伤,谁也没有在逞强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不是万能的,想出来的东西也不会是万能的。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这样才是最完美的。

  初一:王璞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