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_600字

2019-09-02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十班加油!十班必胜!”

  只见我方观赛场地上,爆发出了数阵加油的呐喊之声。一个男同学高举着班级的海报,一副自豪的神情,;几个同学手拿着相机,“咔咔”声起,记录着每一个球员的奋力拼搏,英姿飒爽的瞬间。

  球场之上,两个班正在进行极为激烈的角逐!一方是五班,另一边则是我们十班!人影杂交,数道身影在球场上快速的奔跑着。

  刺客,是“卷毛”带球,只见他双手灵活运球,抬头向前望,看着那阻挡他上篮步伐的对手,速度加快,手上的球被身体带动起来,直接突破了对手的防御。矫健敏捷的身姿如同飞一般地闯过了对手严密的封锁线,身形一跃,手中的球随即向着篮筐飞去!

  “啪!”球进了!

  场下欢呼声乍起!个个人眼放金光,手舞足蹈,在我们心目中,“卷毛”是那么得霸气,那么得无敌!

  再度交战几分钟,我方队员配合默契,比分一度领先几十分!

  下半场,五班开始爆发,而我们也有着四个犯规——这意味着,他们有很多罚球的机会!可笑的是,对方两罚均不中,错失了得分的机会。

  告别不好的状态,我们再度迎来了“卷毛”的登场,采用最为有利的快攻战术,趁对方防守空虚,“卷毛”直接将球投至对方场内,我飞奔而出,接球快步上篮,球进了!

  手感好得根本停不下来!在大家大力助攻之下,又连进两球,将比分拉大。五班想追也追不回来了,只能一脸绝望地看着我们。

  我们击掌欢呼,胜利早已成定局!哨声在场外响亮地传来,宣布我们的胜利!

  下一战,对战四班!用我们手中的篮球,再度书写十班的辉煌!

  初一:罗潇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