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这个牌子,我也有的作文600字

这个牌子,我也有的作文600字

2021-06-02 22: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天气还不错!没有像前几天那么阴沉了。还有些阳光,照在身上,很舒服。

  姐姐打算去买些资料,我也跟去了。到了街上,热闹非凡。我无意间看见一个品牌专卖店,很眼熟,指着说:“姐,你看!就那个专卖店,蓝色字母的那个,那个牌子的衣服我有好几件,真的好巧啊!”

  姐姐随着我手指的方向望去,然后说:“欣怡,你没骗我?你知道那是什么牌子吗?日本冠军呀!我上周买了一件冠军牌子的卫衣,八折,九百九十九!”

  我听了,十分惊讶:“不会吧?这么贵?我没听说过 啊!”

  姐姐见我不太信,拉着我走了进去,随便拿了件白衬衫,问多少钱。“五百七十八。”服务员很有礼貌的回答。

  我彻底信了。

  走出店,我一眼就看见了对面一家店,哈哈!这个牌子我太熟了!巴拉巴拉(balabala)呀!我每天从头到脚,衣服鞋子都是这个牌子。我把刚刚心里想的说给了姐姐,姐姐说:“听过吗?‘如果你的口袋鼓,就进巴拉巴拉(balabala)’,懂?”

  啊?这也是名牌啊!好像,也差不多。

  我顿时沉思起来:每一件衣服几乎都是妈妈为我买的,我不知道价格,也从不问价格。可我却浑然不知,当我穿上那件衣服时,我已经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妈妈的衣服全身上下不到两百,舍不得,可我呢?一件衬衫就三百,四百的,妈妈为我挑衣服时,从来不在乎价格,哪怕再贵,只要我喜欢,照买。我在无形中被一层厚厚的爱保护着,这种爱,无私、伟大,令人神往,它叫母爱!

  我低下头,望着我的衣服、裤子、鞋子,怎么的,一千多有的吧......怎么这么舍得啊?价格出乎我的意料啊!

  原来,我这么幸福啊!

  原来,我一直欠了一句话啊!我一直在心里默念:妈妈,我——爱——你!

  我爱你,妈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