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缺的微笑_作文

2011-11-03 11: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残缺的微笑

我骑着自行车悠闲的唱着歌儿,一群快乐的小精灵在我的天空下自由玩耍,是那么的天真与愉快!忽地自行车的刹车不灵了,向着那片草坪冲了过去,结果肯定是惨不忍睹的。

  我站起来,拍了拍裤子,这才发现两只手上那鲜红的血迹。天哪,这是哪个调皮的恶魔啊!我的心中这样想着。我忍着痛将自行车扶了起来,这时后面传来“叮-叮”的清脆铃声,不会吧!我连忙骑上车走了,那是的疼痛那个似乎烟消云散了。可过不久,那种疼痛愈加强烈,我感觉整个身体崩溃了一般,每一根神经似乎被一群魔鬼拉着,在放纵地奔跑,此时的我,感觉之中离崩溃更近一步了,好难过,好难过。

  回到家,立刻去清洗血迹,感觉嘴里似乎缺了点什么?疑惑的张开嘴,才发现左边的门牙掉了半颗。啊!我立即感到天昏地转,牙没了,那不就意味着将被别人嘲笑,被人惨痛地讽刺吗?我不要,可是该怎么办呢?已经失去了,啊!天啊,不要跟我开玩笑了,我心中呼唤着。难道以后不能再开心快乐的笑了吗?不能再将发自内心的愉快表达出来吗?不能再笑声中度过我的青春吗?那将是多么可怕!

  我回到房间,仔细地思考过,门牙掉了有什么,我算是幸运的了,有的人摔了就再也没有了光明、快乐与自由,他们到达的是一个黑暗、痛苦与煎熬的世界,那里,没有自己,没有自由,有的只是那种被囚禁的痛。想到这里,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对啊!我是一个健全人,为什么我不能有辉煌的未来。那时,我下了很重很重的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

  此时,黄昏最后一缕阳光消失在云中,天空越发黑起来,不过阳光定会遮掩那片片黑暗,光明回到来,微笑再也不会害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