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拔河比赛场景描写作文700字

拔河比赛场景描写作文700字

2022-02-03 1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来临了,在我们殷切的目光中,双方运动员走上了赛场。

  那是一个艳阳天,太阳公公都好奇地在天上看着我们。双方队员在台下跃跃欲试,个个露出胸有成竹的神情,好像在说:“你们瞧好吧,我们班必胜!”这场比赛是七一班与七二班之间的较量,在裁判的口哨声下,双方队员拿起了绳子,专注地盯着那条决定胜负的小红绳。

  “准备,开始!”在裁判的一声令下,绳子突然绷紧了,连裁判都差点被弹飞。双方僵持着,一会儿,绳子被拉到这边,一会儿,又被拉到那边,绳子越来越紧,同学们的心也被提到了嗓子眼儿,每个人都焦急地注视着中间的小红绳。

  双方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方队员脸都紧绷着,涨红了,好似一头老牛正在悬崖边上艰难的攀援。有的队员眼神坚定,好似为了震慑对方的队员;有的则紧闭着眼睛,好像眼睛一闭便会有无穷无尽的力量支持着他;有的则瞪着眼,好似不赢下这场决不罢休。还有的低着头,嘴唇紧闭,咬紧牙关,手脚一齐用力,将绳子向后拉。更有队员昂着头,咬紧牙,胳膊弯曲,脚使劲踩着地,若这里不被硬化,恐怕早已留下一个个大小不一的深坑了吧。最有意思的是站在末尾的同学,你瞧,他把绳子都绑在了自己身上,身体重心向下,使劲向后拉着,脸部都狰狞着,可见他多么的用力。

  看到这场景,围观的同学们焦急地跺着脚,连平时不苟言笑的班主任,这时也紧张地搓手。天渐渐阴了下来,空气似乎凝固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屏住呼吸,大气都不敢出一下,心里默念道:“加油,加油,七一班必胜,加油,加油。”前面顽皮乱跑的小红绳,这时也似乎一动不动了。

  七一班的队员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使劲地朝自己的方向拉着。终于,那小红绳来到了七一班队员的阵地,全场欢呼,同学们高兴的跳了起来,欢呼着,班主任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看到这样的场景,连太阳公公都露出了笑脸,裁判也松了一口气,整个班级都洋溢着快乐。

  拔河比赛,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场力量的比拼,一场快乐的比赛!

  耶!我们赢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