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之梦作文500字

2022-05-03 14: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静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而且心地善良、多才多艺。

  多才多艺的小静最擅长的就是跳舞,但是家里面不让她学舞蹈,还总是为了这件事情和他发生争执,而且家里人根本不看好小静的舞蹈天赋,总觉得他不可能像别人跳得那么好。

  不仅如此,家里还总是把自己的要求强加在小静身上,他们觉得只有认真学习了才有出路,学舞蹈是不会有什么出路的。

  小静也因此经常和家里人冲突,让这个年轻女孩觉得特别伤心。

  后来在机缘巧合之下,小静认识了。另外一个舞蹈界的人名字叫做小蒙。小静用自己简简单单的一段舞蹈就打动了小萌,最终小萌决定让小静走上舞蹈的道路,小静离开了家,他第1次知道这种感觉是多么快乐。

  小静在各种各样的比赛当中获得奖项,在舞蹈圈内的名气也越来越大。开始有很多。人关注他在舞蹈上面的成就,小静一直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为了控制体重,她想出了各种各样的办法也吃了不少苦,但是她从来都没有后悔过,自己选择舞蹈这条道路。

  对于那些和他一样没有条件得到家里支持的人,小静也会尽力去帮助,因为他当年也是有了好心人帮助,才能走上舞蹈的这一条路。

  小静很庆幸当年坚持下来自己的梦想,终于有一天可以实现自己的舞蹈之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