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挺无趣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挺无趣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2022-05-03 15: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这一生,择一良人相伴一生,足矣。从来都不喜欢在有一段稳定的感情以后,还跟别人谈缘分。所谓的缘分,不过是别有用心的两个人,给自己的放纵找的一种借口罢了。恨不相逢未嫁时,这样的说法,从来都挺无趣的。

  有人说,其实都没什么,就简单的聊聊天而已。可是,成年人的世界里,大家都很忙。既然身边有了相伴一生的人,为什么还要跟别人简单的聊聊天。

  其实,想一下,已经成家得成年男女聊天,真的挺无趣的,吃个饭,约个会,K歌之类的,想想就觉得俗不可耐。难道自己家里缺那一顿饭吗?

  有时候想想,大概真的是自己自命清高,总是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冷清感。但自己也从来没觉得,跟身边的人之外的异性温柔的聊天是一种涵养。

  有人说,现在的社会,人心都很浮躁,感情也很不稳定。但更多的时候,说白了,还是自己给了自己跟他人机会罢了。有一些事情,有一些话,想明白了,说清楚了,也就觉得,其实,成年异性之间的所谓简单聊天,真的是一件挺无趣的事。

  什么年龄段做什么事情,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告诉自己,真正的有趣,只有和那个对的人才会有趣而有意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