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一件烦恼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烦恼的事作文500字

2021-06-03 11: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跟这桂林的天气一样,阴沉沉的。想想回到学校之后就不能跟在家里面一样舒适了,再也感受不到爸爸妈妈的温柔和照顾了,吃不到妈妈做的美味食物和爸爸做的蛋糕了,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上早晚自习。别了,我舒适的生活,迎来了我这忙碌而充实的生活。

  坏心情之中也会带有一些甜,刚到宿舍的时候,来自北方的室友就给我们带来了她们那的特色食物——驴肉火烧,这也是我第一次吃。味道真的很好,里面的肉也很充实,听室友说在他们那一个驴肉火烧就要十块钱。这个还是她从家乡那真空从飞机带回来的。看到他们都带来了食物分享给我们,我也挺羞愧的,没有给她们带自己家乡的美食。早知道我也把自己的家乡美食——龟苓膏、粽子、糍粑……带给他们吃,等下次放假回来的时候吧!我一定要把自己喜欢的食物分享给他们。

  还有就是去食堂打饭的时候,我们吃到了时隔两个月的螺蛳粉。老板还是那个老板,螺蛳粉还是那个味道,也见到了新来的姐姐帮我们舀汤,可能是因为姐姐掌握的度不对,我要的不辣,她没有把表面上漂浮着的红油播开就直接舀上来了,我一看这颜色就不对劲儿。吃完后,肚子可遭了殃,连续去了好几次,肚子还是隐隐的不舒服,有一种灼烧的感觉,我只好拿出我的“保命丸”——保济丸缓解缓解了。

  我反思了一下,可能是刚回到学校的缘故,整个人的状态和心思都没有调整好,一时之间造成了心理压力导致了心情的不稳定情绪。通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我相信我很快就会回归到学习的战场上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