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作文700字

2022-03-04 17: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明天是我的生日,我怀着期待的心情,在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想我的朋友们会送我什么礼物,他们会给我准备什么样的惊喜,我带着期盼的心情入眠,准备迎接第二天的京喜收获快乐和喜悦。

  第2天我怀着期待的心情走进班级,观察着附近有没有人过来向我表示生日祝福,因为在之前我跟我的好朋友小明和小刚提起过,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他们应该都知道,但是在昨天和前天我并没有告诉他们今天就是我的生日,我想要看一下他们是否在意我是否记得清楚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坐到座位上,感受到没有人往我这边走,并没有人想要给我送来祝福和礼物,其实我并不是想要礼物,我只是想看一下他们对我是否在意而已。

  上课的时候我会时不时的往小明和小刚那里瞟一眼,他们好像都很专注的在听讲,并没有察觉到今天日子的特殊性。下课之后我主动的去找他们聊天,我们依旧能够聊得很快乐,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的样子。很快的一上午就过去了,在这一上午并没有人给我送来祝福或者是礼物,可能他们都已经忘掉我的生日了吧。下午的时候也是如此,可能这一天他们都不会想起来了吧,我坐在座位上开始沮丧起来,为什么大家都不记得我的生日,哪怕是一句祝福一句生日快乐也没有收到。

  很快便放学了,我拖着沉重的书包和懒羊羊的身子,脚上面像灌了铅似的挪不开脚步,沮丧和伤心填满了我的心间。当我走出班级门口的时候,突然有人叫住了我,我回头看原来是小明和小高,难道他们想起来了吗?我突然感受到了兴奋。就当我转头答应他们的时候,他们从背后拿出了两个盒子,两个盒子打扮的很精致,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礼物盒,随后他们便对我说生日快乐,今天故意装作没有想起你的生日,就是想在放学的时候给你一个惊喜,我们已经商量好了,今天晚上请你吃一顿饭,走吧。

  我的心瞬间暖洋洋的,沮丧的情绪也烟消云散了,随后我们三个便一起去附近的餐馆吃了一顿饭,并且开心快乐的聊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