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作文900字

2022-02-04 12: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想想就觉得这个误会还挺大的,因为就今天一整天都是我和另一个女生在这个宿舍里面嘛,虽然说平时的话其实也不会有多少的交流,但是因为自己觉得我们两个人之间存在着一定的误会,所以这里就会更加的刻意去注重这一些小细节了,所以呢,今天我们一整天都没有讲话,自己就觉得好像心里不是特别的舒服,就总觉得是不是因为这个隔阂这个误会,然后以至于我们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任何的交流,但其实呢,把这些时刻放在其他时间上就放在过去,两个人没有误会之前,其实大家也基本上是这么过来的,一整体都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不会有多少的交流。

  自己本来是和小胖他们一起在视频吗,然后当时自己的借口就是说是因为自己和朋友他一起过来宿舍里面的时候,因为我们昨天是一起出去外面玩嘛,然后一起在外面的时候回学校也没有说特别过度的去关注到他的感受,因为就大家都只是在聊自己的事情,然后自己当时就有像一男一女的在那里说着话嘛,毕竟自己也没有说刻意的想要去和谁讲话,然后当时就可能他感觉到了被。排外吧,就可能是因为自己和另一个朋友是那种关系比较好的,所以我们两个人就一路上都是有说有笑的,那就只有它是没有办法参与进我们之间的那些聊天的。

  然后呢,再加上昨天晚上的话,其实也是有发生了这样子的事,就是因为昨天晚上自己回宿舍了,然后他就先去洗澡了,他在洗澡的过程中自己就和另一个女孩子一起看综艺,就那些跨年节目嘛,然后当时我们两个人就热闹着,但是他就比较冷清,其实那个时候他心情还不是特别糟糕的,但是呢,就后来可能是因为一直没有去理他,但是就我们的那一个关于论文的那一个事,就好像就是导火线吧,就关羽这里说了,他论文还没有写哪里给他的档,可能这一句话真的就是导火线了他就彻底爆发了,然后就后来基本上就没有看到他的那种好心情好语气了,包括今天其实一整天也基本上没有怎样的好的那种心情。

  虽然说交流也是有的吧,就自己他去叫外卖,然后回来的时候自己的衣服掉到地上了,他有跟自己说,但是也是用那种很冷的语气吧。再加上后来的话就是他自己夸他的外卖好吃嘛,他也是比较冷的,去回应自己,以及后来自己给他吃泡芙,因为自己就是买了东西想要给他吃,然后他那个时候也是表现的比较冷的,但是他还是有吃肉给自己一定的回应的,总觉得可能是误会吧,可能自己也有误会,他也有误会,要不然就不会这么尴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