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青春路上我与鼓励一起奔跑作文500字

青春路上我与鼓励一起奔跑作文500字

2022-03-04 12: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茫茫的大海是由一滴水组成的,广阔的森林是一棵小苗组成的,湛蓝的天空是由一朵白云组成,长长的跑道是由一颗小石子组成的。

  在青春的路上,很多人都要经历童年,青年,中年,老年,这4个阶段。青春好比一条笔直的马路,从起点出发最后到终点,需要几十年的时光。

  有人说青春像一天中的太阳。童年的时候是初升的太阳充满朝气,今年的时候是正午的太阳,充满阳光,老年的时候是夕阳西下。在青春的路上,往往会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但同时青春的路上,也有很多很多的可怕,艰难险阻。有的人在遇到一个小小的绊脚石就无法前进。有的人遇到了拦路虎就止步于此。但有的人却不会他们会从困难中爬起,他们在跌倒的时候并不会放弃,而是更加奋勇前进。

  要知道人的一生中不可能真的只靠自己,往往需要他人的陪伴与鼓励。在困境的时候需要有人拉你一把,在迷茫的时候需要有人为你指条明路。

  鼓励可以是一汪清泉,滋润干涸的心田。鼓励可以在一个人凭临绝境的时候,让他找到一丝希望。在我遇到困境无法前进感到迷茫,现在想要后退的时候,亲人的鼓励让我走出迷雾,亲人的鼓励让我看到了一盏灯,那盏灯指引着我向前走。

  在青春的路上,我与鼓励相随鼓励,可以是一种言语的陪伴,也可以是无言的行动。鼓励可以是任何人的,来自亲人,来自朋友,来自同学,来自老师,甚至来自一个平凡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