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推开窗,阳光正好作文400字

推开窗,阳光正好作文400字

2022-05-04 16: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不知多久未推开窗了。

  自从进入初中后,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使我孤独,没心思观注窗外的世界。

  每次课间,总在现实与幻想中度欢过。

  小学同学的欢笑声在耳畔响着,又回到了那熟悉的教室,老师的微笑,同学的问好……

  又刹那间,一切消失了,没有了声响。

  现实的欢笑声,是别人的。

  快乐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不停地在本子上写写画画,妄图排遣一些孤独。

  学校大厅有一台钢琴,见过却未弹过。那天幸许太压抑,便坐上了琴椅。大厅空荡荡的,在熟悉的黑白键上,让纤细的指间跳跃。闭上双眼,音符的律动萦绕耳畔。

  不再是简单的弹奏,更注入了一种真情。

  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心中一些孤独也随之散开消失。

  再抬眸时,身边多了几个同班的女生。

  “天哪!你好历害!”“好好听啊!我都不知道你会弹琴。”我略显吃惊,很久未听过这般赞扬了。

  “你们喜欢听什么歌啊?”“喜欢听……”

  那天下午天清蓝的,却也很晴朗。

  斑斑点点的阳光透过大厅的玻璃窗,洒了进来。

  零星却很亮堂。

  封尘已久的心灵之窗因音乐被推开,心中走进了几张新面孔,似阳光照了进来,暖洋洋的。

  推开窗,那扇心灵之窗。去迎接新的世界,那里,阳光正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