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是这样学会滑雪的作文800字

我是这样学会滑雪的作文800字

2022-03-04 14: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一周一度的大扫除,我和妈妈起了个大早,收拾各自的房间。我的房间一定是最乱的,因为妹妹和我同住一间最大的房间,还是在她睡醒前收拾好吧……当我的劳动进入尾声时,“哐当!”角落里的一件东西重重地倒在我的脚上。“嘶,疼死我了!”脚趾头差点肿了。我低头一看,恍然大悟,这不是我的滑雪板吗?

  这双滑雪板可不一般,它是一个陪伴我在无数次失败中获得成功的伙伴。看着它红白相间的图案、修长漂亮的弧线,我想到了最后一节滑雪课,也是我成功的那一次。素白的滑雪场中,我身穿厚厚的粉色滑雪服和滑雪裤,加上一双粉红色的硬滑雪鞋,教练就站在我身旁,告诉我滑雪要领。我认真地听着,脑海里不断想象着动作,终于,我要开始实践了。

  我将腰弯得低低的,双腿微曲,脚下呈 “11”字形,“三、二、一,开始”!教练对我喊道。只见我用蓝色滑雪杖在雪面上猛地往后一滑,便从准备区来到滑道上。这是我第一次没有错误地来到滑道上,心中乐开了花。可就在我全身放松的时候,脚下的“11”字形滑雪板突然变成了“八”,滑雪板在慢慢减速,我的身体晃来晃去……

  “哇哇……”一阵奶声奶气的哭声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原来是妹妹醒了,小脸哭得皱成一团,我急忙跑过去,将妹妹放在背上轻轻摇动。妹妹马上不哭了,哼哼唧唧的又闭上了眼睛。

  摇着摇着,我又想到了当时的情景,身体的晃动使我失去平衡,我拼命回忆教练说的要点。对了!用滑雪杖滑起来,膝盖再弯曲一点。终于,我控制了平衡,身体不再晃动,这时,一面旗子挡住了我的去路,这突如其来的障碍物对我这个初学者来说可是个大考验啊!“身体往左偏,滑动右手雪仗!”教练向我呼喊。我条件反射般的照做,果然灵巧的避开了旗子,滑雪板也神奇地变回了“11”字形。离终点很近了,这次我提前做好准备,脚下慢慢变换角度,“呼,呼!”滑雪板外侧溅起朵朵雪花,我顺利地停在了终点。

  这时,“呼,呼”的鼾声从我背上传来,妹妹软软的脸袋靠在我的脖子上,温热的呼吸轻轻喷出,让我一阵湿痒。这小家伙,又睡着了。虽然我回到了现实,但思绪还沉浸在回忆当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