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500字

2022-05-04 07: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12年3月15日星期二晴天

  一大早这一次收到四舅发来的信息,要求身边的人把昨天晚上请客的钱收起来。本来一开始说好是四舅请客吃饭的,后来结账的时候因为身边的人走在前头也就结账了。

  从昨天晚上回到家里,舅舅就把钱转过来,可是考虑到这么多年来舅舅确实对我们也不错,再加上这么多年来我们确实也没有请过几次客,因此也就想着说,这次我们请了也是可以的。

  可是就还是坚持要他自己请客,没办法最后只好把钱收了。

  回想一下这么多年来自己一路走来,有好多人在关注着我们日子过得好不好,就连家里的老爷子,也总是想着我们可能挣了好多钱,我们的日子过得有多么的舒坦。

  可是只有同在县城里一起走过得舅舅们,时不时的关心着我们过得怎样,哪怕现在我们有能力请一顿饭吃,可是真正关心着我们的人总是想着,能让我们省一点就省一点。

  好多人在关心你飞得高不高的时候,也只有你最亲近的人在关心着你飞得累不累。也真的是让人深受感动。

  如果是这么多年来自己能够坚持下来在这座城市,那么更多的时候是因为身边有这么多关心自己的人吧。

  尽管这些亲戚都是身边的人他这边的亲戚,但是因为有了这些亲戚的关心,让我也觉得只是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不觉得孤单和害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