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500字

2022-08-04 09: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晴天

  不知不觉一个月又过半了,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走的最快。今天是家里小孩期中考试的日子因此要比平常起的早了好多。小家伙也自信满满地走向考场,希望他能够考出自己想要的成绩。

  昨天还和身边的人吐槽今天是一定要去店里的,如果长时间在家里呆下去的话那么废掉的不只是一个人的身体还可能是一个人的心里。因为惰性这两个字也是会随着时间而慢慢的长大。

  但是早晨起来的时候还是退缩了,这两天可能因为冷空气的袭来气温再一次下降。出去走在外面有一种寒冬的感觉。当然也可能是我们穿的都是春装,因此就更加的冷了。

  早晨依旧是一个人在家里,但是可以安安静静的在家里写作文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当然下午的时候是一定要去店里的,我咋在这要在家里一直呆下去的话,那么心中一种叫做空虚的东西就会滋长的越来越大。

  网络上朋友圈抖音上各种都是关于疫情的说法,有的人居家隔离到发霉,有的人因为疫情下的一些事情对身边的人失去了信心,也有的人陪着孩子在家里上网课每天过着鸡飞狗跳的日子。

  这本不应该是生活的常态,但是在疫情这面照妖镜下面,我们还是看到了这些生活中的百态。

  期待疫情可以早日结束,希望到时候不会忘了我们原有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