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作文600字

2021-06-04 22: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好似一阵凉风捉摸不透;他,好似一朵梅花冷傲高贵;他,好似一层冰雾若隐若现;他,好似一簇鲜花美艳芬芳;他,好似一滴冰水转瞬即逝。他是温柔,也是暴躁,他是冲动,也是理智。他是谁?“我就是我。”这是他,只是他。

  我问他,“你会不会突然变了一个人?”

  他告诉我:“我就是我,我不会随任何人而变动。”你犯错,他帮你完善;你冲动,他控制理智;你不安,他给你安慰。他是谁?“我就是我。”这是他,只是他。

  如果你是风,那么他便是轻柔的蒲公英。他会随你之动而动,随你飘向远方,随你的脚步前进。为你善后,为你护航。如果你是水,他便是灵活的游鱼。鱼离不开水就像他离不开你。他会随你远去。他是谁?“无条件的信任你只是因为你让我觉得你值得。”这是他,只是他。

  你千万不要问他“如果”“假如”“要是”这类词。他会告诉你:“假的永远是假的,人只能看着现在。知道不了未来,也回忆不了过去。”他是谁?“人只求问心无愧就好。”这是他,只是他。

  他会以别样且特殊的身份陪着你度过无聊。他像是静谧的朋友,又像是温情的家人。他是猛烈的狂风,谁也琢磨不了他。他会突然的莫名其妙,也会古里古怪。可他绝不会半途而废。他说:“要么自己就不要做,一做了就要上心。”他是谁?“心里起的海啸让他永远待在心里就好了。”这是他,只是他。

  “你害怕死吗?”我突然问他。“从心理的方面上来讲,我不怕死,但我极其怕疼。”他面无表情的回答。他是谁?“我就是我。”他是离开我三年的兄弟。是朋友,是伙伴,是同学。

  他离开那天依旧面带微笑。他走了,再也没有回来过。致三年前的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