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带乐乐去理发_500字

带乐乐去理发_500字

2019-01-05 0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同学们,看到这个标题,我想你们一定明白了我要写的是什么了吧?对!就是写我弟弟乐乐去理发的过程。乐是谁呢?他是我们家的第二个太阳,我是第一个,而父母则是蓝天白云。
  吃过午饭,现在正直下午4点,天不在燥热,妈妈看今天的天气不错,就决定带乐乐去理一下头发,我自愿跟去。于是,妈妈把乐乐抱在怀里,带着我,去为乐乐理发。谁知,才走了一小会,乐乐便打起了小哈欠,睡着了。这可苦了妈妈,需要一直抱乐乐。
  乐乐还在睡,我与妈妈已经到了理发店,不幸的是店里有两名顾客,一位才刚刚开始,另一位还要洗。这样一算,没有半小时肯定是完不成的。没办法,我与妈妈也只好在一旁干等……
  不知过了多长的时间,那两位顾客终于ok了,接下来,就是乐乐的理发时间了。妈妈把乐乐抱进店中,老板开始为乐乐理发。在理发的过程中,乐乐一直再睡,真享受!我还发现,老板的动作很轻,怕稍一用力就会伤到乐乐,妈妈也一样,在整个理发的过程中,妈妈抱乐乐的那只手一只没动,她的手上早已沾满了乐乐的细碎的小头发丝,直到理发结束,她才用手拍拍,把头发丝拍掉。
  一直到回家,乐乐都没醒,因为乐乐头上有许多的头发丝,妈妈一回家就烧热水给乐乐洗澡,洗澡的时候,乐乐醒了,真牛,睡了这么久,乐乐真厉害!

  初一:杨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