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榨西瓜汁_400字

2019-01-05 0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晚上,我从补习班回来,刚放下书包,眼尖的我马上发现了一个盒子,我拿起来一看,哦,原来是个人工榨汁机,我兴奋的把他整个拿出来。
  榨汁机一共分成三份,一个是顶盖,也是压的,另一个是放水果的,还有一部分是容器。大概有200毫升的容量。
  正好,我家门口有一个西瓜摊,一元一斤。我拿了2元钱,去买了一个小的,拿回家切片,取适量的放入放水果的,盖上盖子,用尽全身的力气压下去,随着我的不断用力,时不时有汁从放水果的地方流出来,流入容器里。
  当我用掉大半个西瓜的时候,容器里的汁已经很多了,此刻,我再也忍不住了,便大口大口地喝起来。啊!真甜!当我品尝了我自己榨的西瓜汁后,我渴望得到更多的西瓜汁,我便马不停蹄地干起来。不一会,又有许多西瓜汁诞生了。有一些西瓜汁我分给家人喝,还有一些我自己一饮而尽,不一会,容器里的西瓜汁,便成了渣渣。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是自己做出出来的东西,不论好坏,你来品尝,味道一定是最好的!!

  初一:杨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