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方特开心半日游_800字

方特开心半日游_800字

2019-01-05 0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国庆第二天,我们一家四口去方特玩半天。早上的时候,我们先去了厦门市图书馆,借书。下午我们一家先去一家名为“真善美”的饭店吃了一顿午饭。方特就在离我们不到10公里的地方。我们飞快地吃饭,付钱,走人。
  一进方特,动画片《熊出没》的主题曲与片尾曲不知疲惫的一直循环播放。我在通往“王国”的路上疾驰,开心的不得了!父母早已被我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只见他们慢条斯理地悠哉悠哉地走过来。我不得不停下来等一等他们。
  进了园内,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堆的商店、玩具店、食物店。再往后一两百米就是一个叫做“宇宙博览会”的4D节目。看完“宇宙博览会”,我们继续挺进,而后,我与爸爸发现了一个叫“魔法城堡”的大型4D缆车跟踪式立体魔幻表演。这个节目令我印象深刻,因为为了看着一个节目,我和爸爸排了整整一个半小时的队,人太多了!在这个节目里,有一只大鳄鱼、一位魔法师、还有一个石头人。
  而后我们又去坐了极地快车和逃出恐龙岛,由于逃出恐龙岛要一米四以上才可以玩,我只好知趣地闪到一边,与妈妈去休息。爸爸去玩极地快车,我和妈妈就在休息室等他。谁知,爸爸这一去就去了两个多小时,让我和妈妈干着急。我从中看出玩这个项目的人还真不少啊,爸爸排了那么久的队还没到他,有多少人啊?!
  都已经下午四点了,还不见爸爸,我的心情已经临近崩溃!”爸爸怎么还不出来!太久了!”好不容易把爸爸盼来,我的生气,说了一些气话后便说要去玩海盗船。爸爸为了补偿我,二话不说便带我和妈妈向海盗船走去。在排队的过程中,我遇到了我的朋友——杜艺翔,我便同他一起坐海盗船。
  坐完海盗船,我又同杜艺翔去玩了一个叫:“秦陵探险”的缆车游戏。当我们再次回到出口时,我俩互相道别。我回到原来的椅子旁,并没有发现父母。我不慌不忙地去找清洁工叔叔借电话。从电话里我得知,父母见我走远了,以为我往出口去了,便在出口处等我。我挂了电话,发现地上有张地图,忙“就地取材”,把它捡起来,照着地图走到出口,父母在出口等我。我得意地说:“想甩掉我,你们还不够格!哈哈”在我们的欢笑声中,我们结束了这次旅程。

  初一:杨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