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2022-08-05 22: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班主任戴老师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普通的发型、普通的衣着,普通到我曾经递奖状给他过,但都没记住他。

  但如果你与他交流过,你就会记住他了……

  他带着一副不大新潮的眼镜,但那副眼镜却阻住不住他注视的目光。镜片后面的大眼睛,好像在说话一般似的,时刻都散发着信息。

  记得那一次,课堂上,老师让我们现场批改卷子。

  书包里没有!

  课桌洞里也没有!

  啊呀,我的卷子没带呀!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逃离现场吧,没时间了!

  再要一张吧,老师就在眼前!

  “李悠然同学,请把你的卷子给我看一下。”

  “老师,我、我没带。”我低下头说。

  戴老师的眼镜后面射出了两道“X”光,好像在辨别真伪似的。

  “但,我可以回家去取……”我抬起头,看着老师,希望得到批准。

  戴老师推了一下眼镜,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目光变得温柔,“那就用我的卷子说一下你的答案”。

  回答完毕后,戴老师用他那托住腰的左手拍了拍我的肩,

  示意我坐下。我悄悄地抬起头看着老师,只见他皱了下眉,咬紧了牙,很难过的样子。

  “老师,您……”

  此时戴老师的眼镜后面射出了坚强的目光,轻声地说:“老毛病了,不用担心我,快坐下吧!”

  老师慢慢地踱回黑板前,左手仍然托在腰上,右手举着卷子。前排的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您坐下来讲课吧!”

  戴老师推了推眼镜,说:“谢谢你们,我要站着,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小脸蛋儿。”此时,眼镜后面射出了慈祥的目光。他那双黝黑的眸子,增之一分则嫌长,减之一分则嫌短;素之一忽则嫌白,黛之一忽则嫌黑。

  这就是我那位看上去平凡普通,但却拥有着不平凡气质和内涵的班主任戴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