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的青春旋律作文800字

我的青春旋律作文800字

2022-03-06 22: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在流逝,一眨眼十五年就过去了,2020年永远地离开了我们,2021到来了。回忆起2020有很多事情发生,这其中有着酸甜苦辣。

  酸,自从上初中以后,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越来越皮了。上课不认真听了,被老师批评的次数多了。中考来临之际有了不少的紧张和幻想。小时候很单纯,觉得这个世界没有烦恼,没有痛苦。长大后发现世界真不同,思想开始独立起来了,想要一个人生活,人的心很复杂,真处在青春期,如果喜欢上一个人,他会让你变得困惑起来。于是就搞不懂方向,不知道该往哪儿走。看着时间的溜走,我想我应该振作起来。慢慢长大了,现在更能懂了妈妈的那份不易了,所以想多帮帮她,想和她分担这些心酸。

  甜最初的影响来自于糖果,一颗糖含在嘴里,成为一个使人快乐的宝物。我真正拥有了一份长久的甜味,是从初一开始获得的。上初一那年我真正认识她,并且和她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无论遇到什么不高兴,我都会告诉她,她会很认真的听我的哭诉,逗我开心,成为了我生活中并不可少的一个人。她会成为我的偏爱和例外。有这甜味在在生活周边感染者,不断散发着。她成为了我的那颗糖,有了她我的生活充满了无穷尽的甜。

  甜的滋味有,苦的滋味更有。学习和困难就是哭的感觉。上初三我们一天的作业多到熬夜才能写的完。我们这数学老师更过分,给作业就算了,还让我们抄个不停,这老师我也就醉了。语文作业还行,但我最头疼就是作文了,我现在差不多两天一篇作文,我这脑子快出问题了。很多同学不伸长舌头拉长脸,念着,苦啊!

  一提到辣我突然想起了新疆的辣炒米粉,辣到让人怀疑人生。当你觉得辣时,你一定会在嘴里灌入大量的水,来解除这种滋味。同样会在学习中遇到不少困难,我们要学会怎么解决。我们应该向自己大脑灌入大量的知识,来获取办法。在人生路上,也正是由于种种困难,才使自己有了动力,有了知识来武装自己。

  生活是一杯清茶,需要细细去品尝。酸甜苦辣,红黄蓝绿,将生活编织成一首甜美的歌。要努力,为了想要的生活,为了人间的烟火气,为了今天的风和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