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女孩子什么时候恋爱最好作文500字

女孩子什么时候恋爱最好作文500字

2021-10-07 18: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特别羡慕那些女孩子能找到属于自己人生中的男孩子,可以在她们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陪伴她们度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但令我好奇的是有些女孩子很容易就找到了自己的男朋友,而有些女孩子却还是孤身一人,就跟我似的。所以今天就拿我做一个例子,分析一下当代女孩子什么时候恋爱最好。

  我身边有好几个同学都是在上大学之后公布了自己的恋情,而且对方都是高中时候的同学。可能他们在高中时期彼此之间就懵懵懂懂的有了一定的爱慕之情,相处久了之后,日久生情。而且我每次刷空间的时候,每逢节假日或是他们的纪念日都会发说说来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日子。这也让我这个单身狗吃了不少的狗粮,而且他们的感情都挺稳定的,有时候我也想拥有一个男朋友,真实的体验一下爱情的滋味。

  在大学之前我都不明白什么是爱情,该是什么感觉才称作是爱情,最重要的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跟异性相处,这是我最大的困难。所以我身边基本没有异性朋友,都是女性居多。大学之后在校园里看到过很多甜蜜的小情侣依依不舍、你侬我侬的样子,也感叹青春的美好,谁不想在大学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呢?爱情那么美好,怎不叫人向往。

  但选择另一半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只有恋爱脑,要看对方是不是真的适合我们再决定要不要交往,不要辜负了青春的美好。所以我觉得女孩子在大学事情恋爱最好,因为这时候我们也有了一定的判断力,心智也成熟了不少,懂得承担责任,会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了,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时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