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不该错过的风景作文700字

不该错过的风景作文700字

2022-04-07 21: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们总说结果才是最美的,但过程其实也是不该错过的风景。

  ——题记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是呀,年少的你,又怎么能不认真学习呢?

  东边升起的太阳,透过重重叠叠的树叶,照在每一位同学乌黑的头发上,顿时使教室光芒万丈,俨然成为一道不该错过早间最美的风景。

  我很庆幸我欣赏到了这样的风景。

  “同学们,来看到第28题,先认真审题哈。来,同学们,第1小题咋做?”“简简单单!”只见小刘同学人靠在椅背上,头微微扬起,好像干成了一件大事,嘴巴张合快速如肌肉记忆般冒出这几个字,同时手也伸了出来,伸出一根金手指,对着黑板上下左右来回无规律的指着,还露出8颗牙,微微笑,似乎他现在才是讲台主人,为同学讲解这道题。“来,你起来说。”邹老对他说道。只见小刘自信的站了起来为同学讲解了这道题……

  “来,第2小题,这个问题都不会做,好简单嘛!”话音未落,小刘再一次举起了他的手。但邹老却无情地拒绝了他,转身去讲题……

  “来,看到第3问,大家多动脑壳哈……”全班陷入了沉思。我的眉头紧锁,用两根手指夹住了笔,另外一只手撑着脑袋,嘴中不停的念叨着:“过A做CD垂线……”

  突然,微风浮动窗帘,送来一束阳光,正投射在我的题单上,金黄明亮的阳光映射着黑色的浸透着油墨的数学符号,如梦似幻,异常美丽。我追随者阳光,抬起头,看到每一个同学冥思苦想紧皱的额头,和刚刚东升的太阳互相映衬,使教室瞬间被照亮了,仿佛整个教室浮动着一串数学的密码,把我们带入了一个神奇莫测的世界。很快,有同学举手,给我们分享解题思路,我看到邹老的眼睛渐渐明亮了起来。

  结果固然是美丽的,我们思考的过程也是不该错过的风景。

  其实,数学课只是教室风景的冰山一角,这样风景时时刻刻都在我们教室,不容你错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