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难忘童年作文500字

难忘童年作文500字

2021-10-10 21: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像一把雨伞,打开了就不能再收回去;童年像一包糖果,每一颗都充满甜甜的味道;童年犹如初升的太阳,充满着希望。

  记得那是我三年级时,特别害怕虫子。一次星期六,爸爸妈妈都出门了,家里没有人,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写完了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就看起了电视,忽然听到厨房里有什么声音,我蹦蹦跳跳地跑进厨房,看见窗户上好像有什么东西,我吓得缩了回去--一只大甲虫正在我家的玻璃上爬呢!我赶紧把厨房的门关上,我恐惧的对妈妈说:“厨房里有只大虫子!”妈妈平静地说:“一只虫子而已弄死就好了。”还没等我说话,妈妈就挂断了电话。

  没有办法,只能自己解决了。我从鞋柜里找出一只鞋子来,又从卫生间找来了拖布,我把拖布放在鞋里,手拿着拖布的另一端,这样,一个简单的抓虫神器就做好了。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厨房的门,发现大甲虫还在玻璃上呢,我的手哆哆嗦嗦的,一步步靠近,我找准时机,一按,这只大虫子就被我消灭了。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我心里想:我战胜了恐惧,妈妈回到家一定会夸我勇敢的。可等到妈妈回家,我兴高采烈地跑到妈妈身边,告诉她我战胜了恐惧,可妈妈却望着乱成一团的厨房,没办法,我这位“勇士”被逼只好收拾屋子了。

  童年永远是我的回忆,回想起童年我做过的一件件傻事,我就忍不住笑了起来,现在我是一名初中生了,童年已经件件离我远去,但童年永远是我们难以忘记的美好回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