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一次手工制作作文700字

一次手工制作作文700字

2021-06-10 20: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同学也是我的一位很好的朋友,他就要过生日了,我想要为他准备生日礼物,正当我为这件事情愁眉不展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可以送给他一个我自己编织的手绳,然后自己再做一个作为我们友情的见证。

  其实做这个手绳我认为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些绳子和一些视频,大致的了解了一下这种手绳该怎样制作,然后就等着我的快递能够到家里了,快递过了三四天就到了,于是我将快递拿回了家,打开了包装,看到了一些绳子和一些装饰的小零件,就打算开始做了,我原本以为这是比较简单的,可能需要一天两天就做好了,但是其实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简单的。

  因为我需要自己设计一下这个绳子该怎样制作,我想制作一条独一无二的送给他,于是我在网上找到了许多绑绳子,合计一些绳结的方式,找到了一些我认为比较好看的,然后将它们结合在一起,终于设计出了一条比较好看的手绳的钥匙,光是想设计这一个绳子,我就想了一一上午,其实我认为设计它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而且设计设计的样式只是其中的一小步,最主要是将它做出来。于是我吃完了午饭就开始准备开始动手了,首先我用了一些多余的绳子来练习一下打绳结的方式。

  我发现真正的做起来要比我自己一开始以为的要难,许多大神节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学会该怎样打绳结,练习了大概有一两个小时,我就准备开始真正的制作了,因为我想制作的不仅是一条而是一对,所以我知道我花的时间要多一些。然后我便开始做了,在做的过程中我不停的回忆之前练习的方法,并且把视频打开跟着他们一起做。

  其实过程是比较费精力的,因为如果在有一步做错了,就要把这个拆开重新做,我要做的非常的工整,非常的好看,所以做完这个绳子真的花了我非常多的时间,把他的做完之后,我还要做我自己的,一共花了我两天的时间,我才把这两条绳子都做完,然后将礼物包装好准备送给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