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其实我不想长大作文600字

其实我不想长大作文600字

2021-07-11 13: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小的时候都渴望着长大,可是真正的长大以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是,自己并不想长大!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好像在小的时候也没有那么的渴望长大!可能自己也清楚的知道,有好多事情并不是随着长大以后就可以改变的!

  例如贫穷,小的时候我们想要好多东西的时候,总是在想,等我们长大以后就有了!可是等有一天自己真正明白了,就算自己有一天真的长大了,自己也无法拥有的时候,自己才想着,其实自己大概也没有那么渴望长大吧!

  毕竟就是小的时候,如果自己特别想要一样东西,自己就会像爸爸妈妈哭闹,然后爸爸妈妈最后也会给自己买到,自己也终于能够得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东西!

  可是等自己有一天长大以后才发现,当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无法拥有的时候,自己缺连哭泣的资格都没有!也只能强颜欢笑着,告诉大家说,其实自己并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

  这大概是长大以后最感到悲哀和无奈的!

  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并不渴望自己长大的,也许是从自己开始,渐渐感受到长大的压力,也许是自己真正的体会到柴米油盐的艰辛,也许是自己发现长大以后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美好的时候!

  总之,就是长大这个词,在自己的心中并不是特别的美好,而是成了一种负担,成了一种莫名的负担!感觉自己也挺害怕长大的!

  也许真的是自己看到了身边太多大人的艰辛,为生活四处奔波着,努力着,吃尽了生活的苦,所以让自己特别的害怕,长大,害怕长大以后的自己也会重复他们的生活!

  所以自己经常想的事,如果时光能够停留在小时候就好了,那样的话,我们就不用长大了!

  因为其实自己真正的并不想长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