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主宰时间作文900字

主宰时间作文900字

2021-09-12 19: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有没有想过一个神奇的问题,如果你主宰了时间会怎么样,会发生什么趣事,这都是不可想象的……

  有一天,我突然获得了天上神明的来信,信中告诉我,由于时间之神前往西方开会议,这个控制时间的能力暂时交给我,我可以主宰时间一阵子,获得控制时间的能力!我看完来信后,欣喜若狂,立马打开时间之缝,前往遥远的古代……来到了古代后,我看到这里波澜壮阔的海洋,望不尽的大山,热闹非凡的街市,我看到了这个景象,但是掌握时间的我知道,这美好的景象将会被硝烟弥漫的战争打破,我立刻前往皇宫,面见皇帝,让他阻止这次战争的爆发!

  我来到皇宫之后,三下五除二就来到了皇帝面前,告诉皇帝:“圣上,这里准备要爆发战争了,您赶紧准备好军队”。皇帝听到后,并无什么反应,仿佛早就知道了,对我说:“你有什么办法吗?”我从时间之缝拿出来了一把手枪,兴冲冲地对皇帝说:“用这个击败他们!”皇帝眼睁睁看着我手上的枪……“胜利了,我们胜利了!”很快皇帝叫军队装备了我给的手枪后,捍卫了和平,皇帝很感谢我,我摆了摆手说:“我将前往另外一个地方,圣上有缘再见”。于是我穿越到另外一个地方……

  来到了未来之城,我看向这里的伟大科技,不禁感慨:“未来就是未来,科技无比强大!”我走来走去,总算来到一个天文台前,上面显示一颗小陨石将撞上地球,使得地球又要遭到一次大的危机,我摆了摆手,控制了陨石降落的时间,将它送往几千万年前的地球,这下地球没有危机了!我打了个响指,回到了现在。

  我看向我控制的那些时间线,很自信,但是窗户外边却传来一种硝烟味,我出去一看,原来是人们正在欢呼着我们国家将征服了一片殖民地,我暗道:这是怎么回事?拿起一本历史书查看,原来是我当初把新式武器交给了古代人民之后,他们异常的聪明,破解了这种武器的研发方式,很快造出了千万把,其进攻别的国家,有研发了很多战船,征服了许多海外殖民地,使得礼仪之邦变成了野蛮之地,而我往前翻历史书,发现哪颗陨石造成了第n次大灭绝,这下地球只能在维持几百年了!

  我改写了这些历史,先改回去,却发现时间之力匮乏,无法发动了,我绝望地躺在床上,这时一道清光散发出来,使得一切恢复正常,我内心诧异,原来是时间之神回来了!他站在我面前说道:“小朋友,时间不是这样随意操控与改变的,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影响着未来的结果,这便是你们人类所说的蝴蝶效应,以后注重时间,珍惜时间,不要想着浪费时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