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听作文500字

2022-05-12 12: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想听,小小的雨点落在水坑里的声音,那是水精灵们又在世间走了一遭,每次听到这样的声音,我就知道,结果会变得更加的清澈,道路会变得更加的干净,空气会变得更加的清新。听到这样的声音,我就会更加的顺心愉悦。我喜欢听见雨滴的声音,在这样的声音中,睡觉都会更加的舒适。

  我想听,在那稻田中传出的声声蛙鸣。那是乡村的气息,童年的记忆。在从前一到晚上,夏日的稻田中就会传出一声声青蛙的呱呱声,有时候这样的声音显得非常的聒噪,但是更多的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夏日的气息,还有那温馨舒适的田园风光。

  我想听,清晨道路上传出的扫地的沙沙声。有时候睡意朦胧的早上,一阵阵扫地的声音穿进耳朵,就会非常舒适。这代表早上到了,已经有环卫工开始清扫道路了,勤劳的人们就是这么可爱,一想到这个,整个人都充满了干劲,新的一天要开始了,就是因为人们的勤劳,这个世界才更加美丽。

  我想听,海边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这种声音是何等的惬意,阳光斑驳,海面波光粼粼,人们悠闲的躺在海滩晒着日光浴,海面不时有海鸥飞过。海浪冲刷着河岸,潮起潮落,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美好。

  我想听,这世界万物的声音,一切都是馈赠,除了眼睛之外,我们都需要发现美的耳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