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别让贪欲毁了自己作文400字

别让贪欲毁了自己作文400字

2022-05-12 17: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的瓜一个比一个大,让吃瓜群众看得津津乐道,之前是大S的离婚加结婚,让人们分分钟中感受到了婚姻中的不靠谱。最近一段时间男明星邓伦偷税漏税的事情,也确实让人忍不住感叹,为了心中的一丝贪欲,大好的前程就这样毁了,也只能换来一句活该。

  其实明星偷税漏税的事情并不在少数,早在之前的刘晓庆,后来的范冰冰,再后来的小爽,直播带货中的大姐大薇娅,都因为偷税漏税的问题,遭到了封杀。

  也有的人会说,早就该整顿一下娱乐圈了,贵圈太乱,让吃瓜群众看得眼花缭乱的。

  和普通人相比,娱乐圈明星的收入已经不能用万来为单位计算了,因此真的是算得上是不缺钱了。

  可是为什么还要铤而走险偷税漏税呢?说到底就是战胜不了自己心中的贪欲。一个贪得无厌的人,挣多少又会知足呢?

  无奈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些想着要专法律空子的人,无论是谁中间受到法律的惩罚。

  如果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那么和普通人相比,他们的前程该是多么的炫灿。

  无论普通人也好,还是大众明星也罢,一定不要让贪欲毁了你的前途。

  否则受到惩罚的只能是那个心中有贪欲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