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最大的幸运作文450字

最大的幸运作文450字

2022-05-12 21: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身边的一些人不止一次的和自己说,你家那位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娶了你这样的好媳妇儿,才有了现在的美好生活啊。

  其实一开始听到这样的话的时候,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高兴。不过后来静下心来去想的时候,却发现其实美好的感情一个是两个人都是一场双向奔赴。

  如果是最初的遇见,和一开始的决定在一起,是带着一定的荷尔蒙的冲动,那么后来天长日久的相处里,两个人能够长久的在一起,靠的是彼此的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吧。

  也许在大家的眼中,身边的那一位条件确实是不够好,但是这么多年来吵吵闹闹以外,别的日子里,对方也做的真的挺不错的。

  因此其实好像没有谁是幸运的,幸运的是因为遇见了谁,而真正幸运的是两个人都能够好好的珍惜,珍惜这一场相遇。

  因此在后来身边一些人说你家这位挺好的啊,我也会笑着回答,那是因为我也不错啊。也有一些人说你家那位最大的幸运就是遇见了你,我也会笑着回答说遇见他也是我的幸运。

  因此遇见就是幸运,彼此能够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珍惜,才是生活中最大的幸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