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作文450字

2022-01-13 19: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秋天到了。秋天的风总是伴随着丝丝凉意,涌进我的身体里,使凄凉和着时光在心里荡漾。

  秋天独有一份惆怅。“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这个季节总是让人泛起无尽的遐想,看大雁南飞,落叶遍地,西风卷落叶总不免让人感慨良多。

  周五的清晨,秋风瑟瑟;我不禁把衣服拉紧了一下,车窗外,田野里一片金黄色,那是一片玉米地,有人在玉米地里进进出出得忙碌着,在玉米地的不远处,有一层很薄很薄的雾,慢慢悠悠地移动着;路边的草被秋风吹的杂乱不堪,突然一只不知名的大鸟从天而降,黑白相间的羽毛,高高的双腿,大大的翅膀,我一脸的无语,不知它要做甚?随着车子的渐渐离去,也没有发现那只鸟飞离地面。

  中午的太阳光格外地强,照在玉米叶上,好像一下子都可以把叶子烤干似的;我和爸爸在小院里,寻找着红色的又细又长的辣椒来,在好多的枝叶下面结满了成熟的果实,有红的,有半红的,也有绿的,也有青的,那些红的辣椒,被风吹的在枝叶里跳舞。

  吃过午饭后,我坐上爸爸开的车,向家的方向行驶着,看着车上散落红白相间的辣椒,我的心里很开心的。透过车窗,我看到路边不知名的野花,在秋风里冲着我微笑。

  秋天就这样的让人多情,落叶卷着惆怅花香伴着希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