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寒假生活作文450字

寒假生活作文450字

2021-10-13 10: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寒假又延长了。倒是没有小朋友一样的兴奋,不过还好延期不长用不着上网课了。

  我在家里做手账,写网文写的卡住,陷入一种虚无,画画总是没有进步,我自己也不知道三千块钱的学费有没有意义。我很想回武汉,可是没有机会,还有一周就要节课了,我总是静不下心来,很乱。我和姐姐总是策划去拍照可是到现在都没有实现。明明很长的寒假却感觉什么也没做 就要结束了。很无力。很想睡觉,一觉到天荒地老,失去欲望。我总在和我的猫玩,可是又找不到什么真的很有趣的事情,喜欢的番总是一更新就追了,留不到天亮。除了四点更新的那个,实在是太为难我。

  我还是想买很多东西,想买一个大盘的新眼影,自从放假之后我都很少化妆了,也很难安静下来看书。时间总在犯困的时候溜走。我在房间里写东西,放歌,电脑的音响效果还不错,我也没有想好究竟要做什么。

  就祝所有朋友新年快乐吧,越大就越不喜欢过年了,好像只是一个能放假的假期,我是独生的小孩,不喜欢走亲戚,所幸父母也没有这个需要。从大年三十到现在几天我全在补番,没日没夜的那种,不过后来我还是很怕自己一直这样会猝死,补救似的敷了个面膜。

  我在等春天,在等我的好运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