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_900字

2019-05-16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风夹杂着花香吹过脸庞,树叶沙沙的响声荡漾在我们愉悦的目光中。这是和小学同学的最后一次出游啦,我们竟谁也没有意识到,直到毕业了……如今,我终于记起,且记忆犹新,再将它拿出,满满的留恋。

  毕竟还未成熟,哪里快乐便往哪里奔。“桥世界”瞬间成了我们的天地。各式各样的桥展现在我们面前,令人早已跃跃欲试。同心桥有两个贴近水的桥面,每一个刚刚足够脚踩的地方中间都隔着较宽的铁圈,一个人过,竖向走,太窄;横向走,又很不稳,如此一来,只能两人合作。我拉来我的闺蜜,笑盈盈地看着她,向她提议道:“怎么样?过同心桥吧。”她显然有些担忧,却奈何不了我的百般哀求。我和她互相支撑着,我先迈出一只脚,轻轻搭着,待确定没有偏,才完全踩在上面。她紧接着也伸出一只脚,以此来保持平衡。我们就按着此步骤顺利走到了对岸,长叹一口气,团结真的很重要啊!见如此轻松,闺蜜撇撇嘴说:“也没怎么难嘛。”四处一扫,瞧见了独木桥,也许是刚才的挑战给了她勇气,她竟要尝试一下。我皱着眉头摇摇头,“还是算了吧,那可要超厉害的平衡的。”话虽这么说,心里却像百草丛生一样堵得慌。只好径直走过去:“过桥吧。”她不禁嘿嘿一笑。

  我细细观察了这独木桥,前面是平面,后面就是曲面了。我深呼吸一口气,双手向上抬起平举,头倒是不敢直视前方,只顾着盯着桥,生怕自己一脚踩空落到水里。刚走两步,身子已经向一边倾斜了,手连扇了几下,才站稳。后面传来同学的声音:“小心,别掉了。”“放心,不会的!”我大叫着,突然,脚一滑,我预感到大事不妙,连忙迅速蹲下,另一只脚也离开桥面,坐在桥上,两腿悬空,扭头说:“你们加油,我骑过去了。”话音未落,大家齐刷刷的都坐了下来,手撑着独木桥,一点一点地低跳着移动,成功到达对面,想起之前的场景大家都笑了:“真没想到我们会骑着过来。”再看独木桥,上面仍有几个人坐着。

  真是有趣啊,想到这里我轻轻一笑,回味从前的生活,那是多么轻松诙谐,六年同学之间深厚的情谊无时无刻不体现出来,无所拘束又很自然。

  最后一次春游,我要将它小心珍藏,多年以后,它又是怎样一副面孔呢?

  初一:周馨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