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童年_900字

2019-07-17 0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的回忆,肩负多少美好,快乐与辛酸,也只是那一瞬间,转眼即逝,让我们将它珍藏在心灵的最深处,以纪念我们失去的青春。————题记

  亲爱的童年:

  你好,时光匆匆如流水一般,一转眼,你便悄无声息的走了。当我步入初中课堂的那一瞬间,我便明白,童年,将由现在进行时变成过去式。

  谢谢你,童年,你所带来的快乐,是无知的快乐,是发自内心的快乐。这种快乐,是现在的我找不回来的。

  谢谢你,童年,你让我明白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

  人也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失去了,才懂得什么叫珍惜。

  英国诗人拜伦曾说过,“谁会拒绝再体会一次童年生活、”我自然不会拒绝。童年终究只是回不去的曾经,但我要感谢的,正是这回不去的曾经......

  童年,一定不止我一个人曾拥有过你。你就像一个巨大的收纳箱,收录了我和他人的美好回忆。

  童年,你可曾知道,在失去你的前一个月里,我曾有过多少惶恐。我不知道,不知道你会在什么时候弃我而去。我总安慰自己,你不会走,你会伴我终身,可现实,总是那么残酷又无情。

  谢谢你,童年,谢你陪了我那么多年,这些年,我千金不换!

  我曾对天空中的每一丝云彩都无比好奇,童年,这,不正是你带给我的吗?

  童年,在我刚刚离开你时,我还固执的听着幼稚的歌,看着幼稚的书,玩着幼稚的游戏;仿佛这样,你便可以回来。

  我要走了,要彻底的离开你,中学如同一双大手,将你无情地与我分离,只剩下我,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奋力地冲向前方,冲向人生的终点。

  我还得走,我还得继续往前走,你只是我人生的一段经过,却不可能是结果。我的旅程还在无尽的远方,你只能是我的中转站,无情的时间终不会怜悯我。时间又开始鞭打我了,迫使我离去,告诉我,我必须得勇往直前,不能再迷恋童年了。

  站在高处,伸开双臂,耳机中隐隐传来《明天会更好》的歌词。我顿悟了,松开紧紧握着的五指,手心中,似乎有什么东西飘走了。放下,也是一种领悟,不必再对你的离开而耿耿于怀。现在,你在看着我吗?你会看见我叹息着对世界说:“昨天固然美好,但明天会更好!”

  谢谢你,童年,你不仅让我拥有了快乐,更让我拥有了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

  谢谢你,童年,我不会再迷茫,犹豫;不会再为曾经后悔,忧伤,留恋,我要向前,我要看见更好的未来!

  初一:何金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