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母爱_作文

2011-11-18 13: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失去的母爱

曾经有人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也有人说母爱是世界上最值得报答的爱,因为是母亲养育了我们。

有一 个小女孩在三岁时父母离了婚,那时她天真的问爸爸,妈妈去哪儿了?爸爸回答说,妈妈出差可能要几个月才能回家,小女孩却天真的相信了爸爸,她完全不知道这是爸爸和妈妈编的一个谎言。所以每天晚上她都坐在她的小床上想她的妈妈能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就这样过了十年。最后她绝望了,从此她不在相信任何人说的话,她害怕害怕在受到伤害,因为她已经承受不起。

仿佛她以忘记她母亲的样子,知道有一天女孩家搬家时从爸爸的相册里才看到了妈妈的照片,因为没有妈妈,让这个女孩饱受争议,让她的童年都在悲伤中度过。

 这个女孩就是我。妈妈我对你来说是不是已经不重要,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为什么?你知道吗?自从你们离开以后,我天天晚上睡不着觉,开家长会都是奶奶去开。同学们问我妈呢?我只能骗她们说你很忙没有时间。你知道母爱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有多么重要吗?你根本不知道。

妈妈你知道我每年过生日时许的是什么愿望吗?就是盼望着你能回来看我一眼,可是每年带给我的却是失望已嘲笑。今年最后一次许下愿望,希望你能回来。不管这样女儿都接受你,就算爸爸和奶奶不原谅你我原谅你。回来吧?好吗?妈妈。

妈妈如果你已在天堂那你等我我来天堂找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