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天空_500字

2017-03-18 22: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无情的时间老人对正在”快乐谷”边缘作最后疯狂的我用力一推――“嘣。我就这样不明不白,云里雾里地踏进了初一的门槛,笼罩在了初一的天空下。

  初一的天空――愁云惨淡万里凝

  每天大量的作业、练习,压得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每天所打的哈欠简直可以去申请吉尼斯记录了,看看颜色又加重的“熊猫眼”,不得不怀疑自己前一天晚上去做了什么夜行动物了,再看看一个个莘莘学子的脸,真可谓“愁云惨淡万里凝”

  初一的天空――黑云压城城欲摧

  在初一节目甚少的元旦联欢会,我与几名小学同学来到了小学老师那里,参加了他们班的联欢会。老师不禁向我们介绍他们班的佼佼者。“某某作文写得相当好,你们再不努力就会落后了,要是让他们这些小孩给超过了,你们的脸就没地搁了……”我们只能哦哦呀呀,言不由衷地感叹:“后生可畏!”

  初一的天空――黄梅时节雨纷纷

  “唉,又退了!”叹啥?还不是那老师家长视为珍宝的成绩,看看排在自己前头的名字,想想当初“引狼入室”,如今,“狼”也跳到我头上来了,真是追悔莫及,曾经的努力付之东流,加上即将来临的“暴风雨”,我仰天长啸,壮怀激烈:“啊!哎!”倏然几颗冰凉的水珠滑过脸庞,雨也?泪也?

  初一:久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