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贝多芬_作文

2011-10-19 1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爱贝多芬
 “哦,没错他很伟大.”我同桌说。我朋友这么说:“没人做出那么美的音符”至于我哥哥他这么说:“那是上帝的音乐。”做出这首上帝之曲得人,就是失聪的贝多芬。
    他失聪后创造了第一首上帝之曲:《田园交响曲》,它优美动人,让人想到碧绿的草地上有一群白云般的绵羊。你会听出贝多芬对田园的向往。还有一首上帝之曲,就是妇孺皆知的第五交响曲:《命运交响曲》。贝多芬曲折的命运,在这首曲子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说起他的命运,自然就想起他的一句话:“扼住命运的咽喉!”在世界上有多少人有他这样的命运?寥寥无几,在哪寥寥无几的人中又有多少人,扼住命运的咽喉?是少之又少,有多少人吧命运交给了死神。在没有他一样命运的人中,有一大半的人,让自己的命运自由活动,只有像邓稼先、钱学森一类的人,牢牢地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热爱贝多芬,爱他的音乐,他的命运和他的扼住命运的咽喉!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