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2021-06-19 19: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如白驹过隙 。又到了开学的时候 。早早的起来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学校上学 。

  我其实很开心,内心有些激动和兴奋 ,因为我要到一个新的地方去上学 ,又过了一年 ,我在逐渐的长大 ,终究是要离开自己学习多年的学校 ,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当中闭关学习 。

  我其实内心当中也有一点点的害怕,因为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我的母校 ,如今将要远去 ,内心充满了不舍 ,但无能为力 ,我知道我一定会离开这个地方去到新的地方去生活 。

  所以在开学的第一天 ,我准备好了所有,想要在新的环境当中,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认识了很多不认识的人 ,我才发现原来的那个地方是那么的小 ,就像一只井底之蛙 ,突然有一天跳出了井口 ,看到了广阔的天空 ,才发现自己之前说观看的天并不是那么小,原来世界那么大 ,我们终究是要去看看的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