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没有了_800字

2018-10-19 0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些东西没有了还可以拥有,然而童年一旦走了,就再也没有了。

  以为每个夏天可以如此简单快乐的过下去,谁知,回头才发现,曾经的那份童真,再也没有了。

  小时的我们,总以为长大了,背着大人乱跑。我们跑到清澈的小河边,一只手抓着裤脚,一只手捉着渔网在河里摸来摸去,一只鱼没抓到不说,还把清澈的小河弄的浑浊不清。累了躺在鹅卵石上沐浴着阳光。一个中午下来,收获寥寥无几。提着桶三步并两步的跑回家,用手指数着桶里的猎物,乐呵呵的。可是这种快乐再也没有了。

  往事如烟,会想小学时,我们的童年充满着欢乐。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出去游玩。我们做饭时,我不听同学的话硬要去生火,弄了半天,一点火苗也没有,倒把脸弄的黑乎乎的。她们大笑。我便对大家说:“这是我新研发的面膜。”她们捂住肚子异口同声的说:“你真是个活二宝。”可是现在我们身在各方,那种欢声笑语再也没有了。

  翻开一本厚厚的相册,里面记载着童年的美好;抚摸着每一张照片,都会有一丝丝笑意挂在嘴边。听着美妙的音乐,想着快乐的事,心里还是会有一丝难过。再也没有的快乐;再也没有的欢声笑语;再也没有的昨天......以往的美好我都深深的记在心中,我愿意珍惜每一个瞬间,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的美好。

  初一:陈福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