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600字

2022-09-20 18: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晴天

  时间总是太匆匆,不知不觉,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虽然对于这种跨年之类的事情没有太多的感触,但是想一下,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太多,给人一种措手不及的感觉!

  当然,很多时候也是因为自己的时间安排不合理,导致很多事情在本应该完成的时间段没有完成,最后的结果就是真正的,白天的闲散,换来晚上的忙碌!

  因为白天把太多的时间用在看小说上面,到了晚上的时候只能加班加点的完成,白天应该做的事情!这个时候,所谓的委屈,抱怨之类的,都没有半点意义,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思绪沉淀,好好的认真的去,在短时间内完成自己的任务!

  当然也有人说,所谓的任务,不过是自己给自己布置的,那么自己不要去做就可以了!

  可是对于自己而言,人活着总得坚持做点什么事情,人活着也总得有点信念,年轻的时候,大概太过于随心所欲,到现在就觉得坚持真的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那么既然是答应自己的事情,哪怕晚上少睡一会儿,也是必须得完成的!

  更何况,现实的问题总得考虑,腊月里是花钱比较大的一个月份,各种家人的衣服总得买,习惯了自给自足的自己,也可能很多时候活的就是一个自尊吧!!

  虽然有一些事情说起来特别的飘渺,比如依靠别人的时候,也是应该去的,可事实上,自己总觉得花自己的钱还是比较理直气壮的!

  因此,不管怎么说啊?白天的闲散也好,晚上的忙碌也罢。只要一天过的是有收获的,那么,即将过去的这一天,就是过的有意义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