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想念我的布娃娃了作文450字

想念我的布娃娃了作文450字

2022-09-20 22: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女孩子的童年里都有一个布娃娃,又或者说有的小女孩还有好多个娃娃,尤其是现在的女孩,出生就能够收到一大排的芭比娃娃,可是在自己的童年中,只有一个老妈做的布娃娃,确实我整个童年里最美的玩物。

  记得那时间自己六七岁的时候,已经懂得了商场橱窗里的娃娃的美好,回到家也要缠着让老妈给自己买一个娃娃,可是那个时候橱窗里的娃娃的几十块钱,出生在八零后尾巴上的自己,爸爸妈妈每年的收入只是家里的几亩地,又怎么会轻易答应给我买一个娃娃。

  于是妈妈就答应给我做一个布娃娃。那真的是用布做的,里面塞了一些烂棉花,倒也做的有鼻子有眼的。

  以至于后来这个布娃娃陪我走过了整个快乐的童年。

  只是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几次的搬家,自己的这个布娃娃也不知道给丢弃到了哪里。

  后来每当看到别人家有特别大的布娃娃的时候,自己心里事特别的想念自己童年时代那个丑丑的布娃娃。

  我的童年里因为有了他,我可以当妈妈可以当阿姨可以和小朋友们玩过家家,因为有了他,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很多的乐趣。

  虽然只是一个丑丑的布娃娃,但长大以后的自己是无比的怀念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