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这一场别离作文500字

这一场别离作文500字

2022-09-20 20: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炎热的六月份,除了让每个人无比重视的高考,还有就是空气中蔓延着的那离愁别绪。高考过后每个人各奔东西,曾经说好的天长地久,就会随着时间和距离飘向何方?是我们谁都不知道的。

  早在一段时间之前,大家就在彼此的留言册上写上最真的祝福,那都是祝福高考金榜题名,最后也会祝友谊长久不衰。

  再过几天就要高考了,高考过后也许还有一个漫长的暑假可以让大家一起玩耍。可是暑假过后真的就要各奔东西了。

  所有的人不可能都去上同一所大学,更何况还有一部分人压根就上不了大学。高考的压力,分别的情绪,让大家每个人都红了眼眶。大家唱的再过20年一起来相约得歌,只是心里也清楚的明白,20年以后大家会是怎么样的人生,谁都无法去猜测。

  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但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离愁别绪要比高考更加的感伤。三年的时光匆匆而过,吵吵闹闹闹过别扭的人,铁都红着眼睛拥抱然后说再见。

  再见我们一起走过三年的时光,再见那些陪伴我们走过三年的同伴,再见我们敬爱的恩师们,再见了我们熟悉的校园。再见了我们亲密的朋友,这一场离别来得太过匆忙,甚至让我们来不及做好准备,这一场别离让我们都不知道未来将在何方。

  这一场别离,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成长的压力。这一场别离,又怎能是我们能够左右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