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手机的初衷作文600字

手机的初衷作文600字

2022-04-21 19: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手机大概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它会随着科技的发展,让自己变成一个小电脑吧!

  一开始的时候,人们说古代的通讯不方便,从一开始的烽火传烟,到后来的飞鸽传信,再到后来的书信,发电报,通讯也真的是在一直不断的变化着!进步着!

  所以当手机登上历史舞台的时候,认不真的是应该是特别的高兴吧!再也不用为了等一份信,等上十天半个月,发电报最快也得好几天,需要和谁联系?只要拨通一个号码,瞬间就可以说上话。

  那个时候大家肯定想的是,总算是赶上了好时代,通讯如此的方便,想跟谁联系已经不再是一件难事。

  可后来,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好像并不仅仅局限于之前的打电话,发信息,而是开启了各种各样的功能,拍照,录视频,交友玩各种游戏,到时候最最重要的还是能够上网,查询一些资料~

  如今,手机在我们手中好像真正打电话发信息的并不多,更多的时候,人们小的时倒不如发个微信视频来的实在,如果有无线的话?也可以省着些许的话费。

  因此,大概连手机自己都没有想到,他有一天会发展的如此强大吧!

  不过有倒是,不忘初衷,方得始终,无论手机怎么发展?他始终是把打电话发信息放在了地外才是应该的!因为有一些地方上网不方便的时候,还是打电话来的比较快点!

  当然,手机给我们带来好多好处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合理的利用手机,而不是让自己沉迷于手机的世界,成为手机的奴隶!

  我们应该和手机一样进步,一样的不忘初衷,努力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