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争执_600字

2018-08-21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的争执

  童年就像水一样,精彩的事就像一艘艘小船,随着童年飘走了,唯独有一艘船,依然停在原处,没有飘走。

  我清楚的记得,那是一年夏天,在炎热的暑假里,我和我要好的朋友玉兰一起玩。那时的玉兰大概有一米三左右,她的眼睛水灵水灵的,好像会说话一样,她的脸总是红红的,像两个红苹果,她的头发是金色的,十分迷人,她总爱穿着一条浅绿色的公主裙,路人见了,无论时间多吗紧急,他们总会痴迷的看着玉兰几分钟。

  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啪”的一声,一个水球在玉兰身上绽放了。玉兰一惊,停顿了几秒钟,就是“哇哇”的声音。我走到玉兰身边,挠着头说:“玉兰,你看天气这么热,我拿个水球给你降降温,你怎么哭了呀。”玉兰白了我一眼,然后带着哭腔说:“你不知道这是我刚换的新裙子吗?水球打在身上不疼吗?你这分明是在找借口!”我就是爱急,爱发火,所以也生气的说:“明明是你自己弱,这能怪我吗?哼,我为什么没能早点看透你这个爱哭、爱闹,还很娇气的人?我自己都发现我像傻瓜一样在保护你这样一个人,我突然发现,你根本就不配!”我在生气时火特别大,我说出这些话时自己也被吓了一跳。“好!原来这才是你心里想的,是我瞎了眼才会认识你这样的人!我走!”玉兰转身要走。我本想伸手拦住她,可我正在气头上,她的身影越来越小,直到消失,之后,我就再也没见到过玉兰了。

  看,童年的几句话赶走了朋友,大家要把握住友情,别让它逃走!

  初一:王璞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